是姝不是猪

【轩我】“你愿意娶我吗?”


  勿上升!!

  人设:宋亚轩是我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,我是王府小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嫁也得嫁,不嫁也得嫁!”父亲对我吼道,我站在原地被父亲吓着了,眼泪不禁落下,宋亚轩站在旁边,想要上前安慰我,可刚迈出一步,就被妹妹拦住,小声说“别!”宋亚轩只好待在原地看着快要崩溃的我。就这样压抑的氛围持续了好一会。

  父亲叹了口气,回头看向我“你回房反思,这几天先别出门了”随后,母亲带着我回了房,坐在床边,看着窗外的鸟儿,眼睛再次湿润了,突然一阵风吹过,心生疑惑“今天怎会有风?”我对着贴身丫鬟说。“奴婢不知,可能是老天爷心疼小姐,想要吹干小姐的眼泪。”我没有回答,可能是心有灵犀,我已猜到了一切。果然,宋亚轩从窗户爬了进来,他看着我的的样子,格外心疼,但因为身份的原因,不能在别人面前靠近太多,只能言语安慰着我“别哭了……”,然后从怀里,掏出手帕,叫丫鬟递给我,我接过手帕,擦干眼泪,看着宋亚轩说“你来干嘛,我都要成亲了,被别人看到了,我又要被议论了,你和我不能过多来往。”宋亚轩说“想出去吗”听到这句话,我激动的站了起来说“去!”宋亚轩又说“好!准备好”我点了点头,叫丫鬟帮我收拾好东西

  过了好一会,东西都准备好了,宋亚轩带着我逃出了这个让人厌烦的府邸。

  宋亚轩和我骑着马走了好久,可以感觉到我们已经离那个勾心斗角的地方好远好远了。来到一座高山上,宋亚轩抱着我下了马,我看着这个世外桃源,心情愉悦了许多。来到山头,视野宽阔了,优美的风景,自由的小鸟,轻飘飘的云,如此宜人,让我也忘记曾经的一切烦恼,回头一看,宋亚轩正在笑,笑的很好看,但不知怎的,心跳好像加快了,脸也不自觉的红了,为了不被宋亚轩发现,转过身子,尝试放松下来。

  渐渐的,天暗了下来,也开始变冷了,我蹲下抱住身子取暖,慢慢地,我的身后冒出了一束光,转头一看,宋亚轩在生火,火的温度让我不再寒冷,他来到我的身后,将他的披风盖在了我的身上,一阵清香,扑面而来,是宋亚轩的味道。

  “还冷吗”宋亚轩轻声说道

  “不冷”我说

  我盯着宋亚轩的眼睛,眼睛里好像有女孩子的细腻和男孩子的温柔,是好看的,迷人的,脸又开始红了,我扭头躲避宋亚轩的视线,用手遮住脸,突然,他抓住了我的手,挪开了我的脸,说“好看的,别遮”心跳又开始加快呢,这次更加剧烈,很加兴奋。

  “今天开心吗”宋亚轩说

  我思考了一会,摇了摇头

  宋亚轩有点着急,担心我一直郁闷,说“怎么了,今天怎么不开心了”

  看着他这个样子,忍不住笑了一下,心里思考一阵,说“你……愿意娶我吗”

  我有点紧张,声音有点颤,“唔……”宋亚轩吻住了我,用手托住了我的头,牙齿轻咬着我的唇,我们之间的距离好久没有这么近过,好似我与他融合在一起,感受到他的温度和味道,是甜的,香的,是青涩的,两个人的红晕的脸,不知道是火光照的,还是……

  湿热的吻停止了,我不敢看着他的眼,有些不知所措。“我愿意”宋亚轩托着我的下巴说着。“好,我嫁”我说完,朝着宋亚轩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  “那亲事怎么办”宋亚轩说

  “我不会嫁给他”我说

  “嗯,我会护你周全”宋亚轩说

  “我相信你”我说

  “轩轩知道”宋亚轩说

  宋亚轩抚摸着我的头发,触感是温暖的,心里是幸福的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