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姝不是猪

【轩我】确定你是第一次?

  剧情虚构,自己突然的灵感,请勿抄袭!!

  勿上升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跟宋亚轩在一起三个月了,进度是非常缓慢的,就只会牵个手吃个饭,我自己也觉得这样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自己待在家里无聊,决定约满月出来吃饭

  “出来吃饭不?”我

  “好呀,正好耀文出去了,无聊”满月

  “嗯,那到老地方见”我

  “好的,待会聊”满月

  到了地方,我坐在座位上,将厚重的外衣脱去,等待着满月的到来,过了好一会,满月终于到了

  “来了,怎么这么晚”我

  “别提了,刘耀文把我的吊带藏起来了,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,只能穿这T恤”满月

  “哈?你们同居了” 我

  “嗯”满月羞红了脸

  “这么快”我

  “这还快,在一起都一年了”满月

  “真好,我连嘴都没有亲过”我

  “还没呢!”满月

  我摇了摇头

  “你有什么办法吗”我

  “当然有啊”满月

  “什么?”我

  “你可以偷亲”满月

  “啊?我不行”我

  “这有什么不行的,习惯就好啦”满月

  “哎呀,我做不到嘛”我

  ……

  吃完了饭,收拾东西准备离开,可一转身,发现后面的那一桌竟是刘耀文和宋亚轩,我一下子呆住,心想,完蛋,刚才的话全听见了,尴尬死了!

  “你们也在呀”满月凑到刘耀文旁边说“嗯嗯,挺巧啊,刚才看你们聊的太欢,没去打扰你们”宋亚轩说着“都吃完了吧,吃完一起走吧”“等会我们有事,就不一起了”满月挽着刘耀文的手说着。“那好吧”宋亚轩边摆着手说,看着他们远去,自己也打算开溜,就在我准备走的时候,宋亚轩拉着我的手说“我送你回去”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打车”我说。“太晚了,我送你吧”宋亚轩说。“那好吧”我不太情愿的说着

  

  坐在车子上,我感觉空气都是尴尬的,我不敢说话,就一直看着手机。“到了”宋亚轩解开安全带说,我正准备下车,宋亚轩突然拉着我

  “怎么了”我

 “你们在那家店里的话,我都听见了”

  我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

  “我都知道了,是我的错,是我不够主动”宋亚轩

  “那你想吗?”我

  宋亚轩没有反应过来,我突然环着宋亚轩的脖子亲了上来,两个柔软的唇紧贴在一起,宋亚轩的脸瞬间红了起来,车子里温度好似升高了,宋亚轩托着我的下巴,用牙齿轻咬着我的唇,接着舌头也伸了过来,我下意识退了一点,可宋亚轩没有放过我,用另一只手推着我的腰示意我张嘴……

  一分钟,两分钟……终于我喘不来气了,推了推宋亚轩“确定你是第一次?”

  “不是”宋亚轩

  “啊,我不是你初恋吗?”我

  “之前在你睡觉的时候偷亲过”宋亚轩

  “不会是满月教你的吧”我

  “是的,不过以后终于不用偷亲了”宋亚轩笑着对我说

  “你……变态”我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