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姝不是猪

【真我】“还分手吗,乖乖”

  勿上升,剧情纯属虚构!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出差将近一个月了,我一个人待在家里,有些许寂寞,有时睡觉的时候还会情不自禁的流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晚,房间里安静的吓人,我静坐在床上,很是害怕,拿起手机就给张真源打电话“真源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  “活动结束,我就回去”

  “好黑,我好害怕”

  “别怕乖乖”

 电话那头,可以听到,工作人员在急急忙忙叫张真源,嘈杂声打断了我们之前的对话“嘟嘟嘟……”电话挂了,房间又恢复了原来安静的样子。渐渐的有了睡意,习惯性抱住旁边,身边的空虚感,到现在还是没能适应。

  第二天,起床,偌大的房间只有我一人,很安静又很孤独。我去洗漱,突然有电话,我以为是张真源,结果是闺蜜,我有些失望

  “怎么啦?”

  “我好无聊”

  “我也是,张真源还没有回来”

  “还没有回来!?”

  “嗯,我有些想他了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聊了许久,几乎都是关于张真源的,我感觉我想念张真源的心愈发强烈,巴不得出现在他面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,一天过去了,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看着屏保上的张真源,脸上洋溢着笑容,突发奇想,我可以去他工作的地方看他,我犹豫了,因为他工作的地方有些许远,自己一个女孩子也不安全………我思考了一会,最终决定去,毕竟还可以给他一个惊喜,也是想他了。

  躺在床上,一想到可以见到他,就激动的睡不着觉,不停的看时间,一而再再而三,愈加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赶紧收拾好行李出发!

  

  在飞机上,漫长的时间过去,终于到了,看这城市,好奇又陌生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酒店,我打理好行李,跟张真源那边的工作人员沟通好了,就往他那出发,乘着人少,我赶紧溜了进去,里面很宽阔,人也很忙碌。我站在远处张望着,寻找着张真源,过了一会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很是激动,但为了不打搅他工作,只好默默的看着他。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休息时间到了,我正要上前去,却被一个人的出现,我停止了脚步,是一位姑娘,我认识她,准确的说她是我的情敌,名叫“温晴”,在高中的时候,他们有过绯闻,我虽不知道张真源是否喜欢过她,但众所周知那个姑娘是心悦于他。本想要向张真源要个解释,但转念一想,这样做反而显得我小气,所以只好忍气吞声。

  我站着张真源身后,那个姑娘认出了我,有些尴尬,就走了,张真源有些疑惑,回头看,是我,有些不敢相信,立马抱住了我,很紧,很温暖

  “乖乖,你怎么来了”

  “我想你了嘛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系列的腻歪,周围的人看着有些不能够适应,连忙回避。

  

  好一阵,休息结束了,又恢复了原来那般吵闹,忙碌。我坐在沙发上,看微博,刷了一会,突然有段“刺眼”又抓马的一段文字引入眼帘“张真源半身裸露与一女子进入酒店,被狗仔拍到……”我的心好像颤了一下,有些慌,看一眼在门口工作的张真源,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识图冷静下来,我继续翻看着手机,想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但没能如愿。

  “嫂子,喝水不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温晴跑到了我的面前,她递着水,我缓缓接过,转身离开时,她这般身影,好生熟悉,我反复确认,没错,是照片上的女人,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但的确一模一样,我眼角泛着泪,强忍着哭泣。

  工作再一次中断,张真源坐在我的身旁喝着水,我望着他,想要试探他,说“真源,有没有遇到过好玩的事情呀”

  “没有啊,乖乖,最近比较忙,对了,晚上你住哪呀”

  “我订了酒店”

  “我今天晚上可能有点事,不能陪你了”张真源委屈的看着我说着

  “没事,你忙吧,太累,就坐下休息一会,和我打个电话也行”

 说罢,导演又把张真源喊了进去。

  没能得到满意答案,又不想让张真源工作分心,就只好回酒店

  夜幕降临,又只有我一个人,微风吹在了我的脸上,白色的裙摆也随之飘动。一个人实在太无聊,打算去外面逛逛

  大街上灯光璀璨,霓虹灯闪烁着,人山人海,好生热闹,在这漫漫人群中,如此渺小的我,脸上看起来很是憔悴,淡妆也掩盖不住。

  九点,十点……

  我依然在外面逛着,忘去了时间。

  可在另一边,张真源工作提前结束,不见我的身影,以为在酒店,就向别人要到我的酒店的地址

  来到了我的房间门口,手里还提着要送我的礼物,不停的敲着门,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应,张真源有些焦急,开始不停的给我发消息,打电话,可就在那时我的手机关机了,我全然不知。过了一阵,还是没有看见我的身影,跑下楼,寻找着我,张真源越发的着急,手机屏幕都快被他给按坏了,都还不知道我的消息

  将近凌晨,我终于回了酒店,看到张真源在

  此时我并没有发现,他正在生气,忍不住抱住他,张真源没有说话,只是推了推我,示意我放开他,我一下呆住了,不敢相信,在一起这么久,他从来没有拒绝过我,这是第一次

  “你去哪了,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吗”张真源对我吼道

  向来经不得凶的我,哭了,积压许久的委屈一涌而出

  “你凶什么凶,我不就……是回来晚了吗,我怎么知道你会回来,我以为……你不要我了……”我哽咽了

  “我怎么会不要你了”

  “那微博上的,是假的喽”

  “什么假的……”

  没等张真源说完,我就将自己锁在房间里,窝在被窝里,流着泪。

  张真源好像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没有控制好,准备跟我道歉,不停地敲门,嘴里念叨着“我错了……”

  一分钟,两分钟,他仍然敲着门,我听着,都快要烦死了,打开门,说“别敲了!”“乖乖,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”说完就举起手机,给我看微博澄清,张真源眼角好像泛着泪,我不知道为什么,“分手”这个词被我脱口而出,说完,我也后悔

  张真源愣了一下,眼角的泪滑落在脸颊上,这是我第一次看他哭,看着他委屈的样子,像可怜的小猫咪,心里也是心疼,本想上前解释,“唔……”张真源突然拽住我衣领,吻了上来,我不停的拍打着张真源的胸口,想要挣脱,可是并没有什么用,反而张真源吻得更深,很加用力,弄疼了我,没有办法,只能任由他捉弄,我慢慢有些缺氧快要窒息,见状,他终于放过了我,不停地呼吸新鲜空气,接着开始求饶,张真源没有回应我,将我一把抱起,丢在了床上,“你要干嘛?”我连忙爬起来,“还分手吗?乖乖”张真源压在了我的身上,又开始吻着我,这次很温柔,呼吸互相拍打在对方的脸上,两脸通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